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宗教法律法规进高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1 17:22 来源: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2020年8月27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在东侨校区开展宗教工作业务培训,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6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安排宗教工作业务骨干、宗教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詹郑钦为参训学员开设宗教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中,詹郑钦科长围绕高校教育与宗教工作这个主题,对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当前高校宗教工作的复杂形势进行了深的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宗教观以及开展区域宗教工作排查与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通过这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案例实证,针对性与操作性强的讲座,为宁德师院下一步开展好宗教工作理清了思路。宁德师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秀平主持培训,并要求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抵御校园宗教渗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宗教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