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畲歌畲语”巾帼志愿宣讲队深入中前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1 18:22 来源:多彩畲族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11月5日下午,金涵畲族乡中前村会议室坐满了前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妇女群众,她们认真地倾听蕉城区“畲歌畲语”巾帼志愿宣讲队为她们带来的精彩宣讲。
  巾帼志愿宣讲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畲族群众近年来发生巨大变化的事实和群众生产生活越来越好的具体事例进行宣讲,为了让宣讲通俗易懂,队员还用畲语为妇女群众进行解释,使妇女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明白,让妇女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的惠民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农村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
  现场,宣讲队员还用畲歌演唱感恩党的歌曲。在场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的生活才会越过越红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