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11 来源:经济科,文/兰天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党支部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

  生日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局党支部给党员们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心得感悟,忆初心、找不足、励斗志,互相激励勉励。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热切期盼: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二要提升大局意识,努力做到“能力过硬”;三要牢记为民宗旨,努力做到“服务过硬”;四要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做到“作风过硬”。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安排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宁德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