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26 来源: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8月23日,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宁德市委关于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回顾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二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率先垂范、无私奉献,永葆政治本色。三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实干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着力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