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06 来源: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乃安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建设平安中国的重大意义,坚持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维护和谐稳定。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着力解决平安单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开好每季度的例会,加强对民族宗教领域矛盾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三要广泛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推动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更加有效。要把平安单位创建与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扩大知晓面和参与面,进一步巩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