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百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5-21 11:04 来源:办公室,文/许佳玲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收藏 打印

  为更好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乃安带队深入宁德市金涵乡亭坪村看望慰问畲族百岁党员兰贵梅。

  在老党员家中,钟乃安局长亲切地和老党员的家属们交谈,深入了解老党员的先进事迹,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老党员送上深切的祝福和慰问金。老党员非常感谢市民族宗教局带来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要铭记党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也让年轻党员亲身体会到老一辈党员身上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